昨天打完疫苗~晚上體溫開始伸高..爸爸說時我還說小孩本來體溫就比較高

看他還興奮的玩的吱吱叫~胃口也超好~想說應該不是

晚上睡覺時就開始難眠了~一直無法熟睡 溫度更高 都在38度左右 爸爸還說要掛急診

嘴巴說應該不用但也睡不著~一直抱著他想說讓他流汗看會不會比較好  他沒流汗反倒是我一身汗外加手快麻了

撐到早上趕快去看醫生~說是疫苗副作用~不過可真苦了父母親呢

早上精神挺好但特別黏我也特別撒嬌~哀 算了~今天恩寵他~掛病號咩~可憐的說

媽媽呀~我真愛妳~辛苦妳了~昨晚體驗一次妳對我的照顧~真是夠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