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月子期間~有媽媽幫忙帶~又加上3餐有人伺候~小孩一哭鬧可以丟給媽媽~根本不覺得有何疲累和不妥

誰知道一滿月~婆婆馬上開口要我搬回家~害我心情馬上墮入谷底~回來~睡也睡不飽~說要幫我帶小孩~哭了也是丟給我

感覺好多事情不方便~要出門也多一個掛心

小孩子好愛哭喔~也不知道他在哭屁的~這樣也不要~那樣也不行~總不能一哭就餵奶吧

說到餵奶= = 壓力更大~DD不吸奶~我都瓶餵~可是奶量總不夠~每次擠都好痛喔~回來高雄~心情受到影響 奶量感覺又更少

他們都一直要我去擠奶餵DD~

我都覺得壓力好大~又好委屈!天ㄚ~感覺快得產後憂鬱症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